新河乡:发挥考核讲评作用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开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3 15:08
字体: 【 浏览量:1

4月21日,华容新河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首战讲评会。全体机关干部、站所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乡人居环境整治指挥所办公室播放视频,公示了S306新河段首战考核现场照片及各项扣分点;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详细了解了S306沿线各村(社区)在前阶段工作中的遗留问题。

会议为百日大会战首战考核排名前三的村党总支书记授奖。

会议下发了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4月21日至5月4日任务清单。乡党委书记丁乙对清单进行详细解读,并部署新河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第二战”工作。他指出,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抓住“两大重点”,即:一是重点做好“三清理”“四拆除”,治杂乱,理台账,继续完成上周周任务清单中未完成的工作任务;二是严要求,要坚持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坚持发动群众自主参与,坚持选准配强管好保洁员队伍,坚持成立理事会和发挥理事会的作用,坚持制定村规民约和发挥村规民约的作用,坚持“一线工作法”和一流工作标准。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迅速行动,高效运行落实好任务清单,继续推进新河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奋力夺取全乡人居环境整治的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