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

来源: 财政局日期:2019-04-18 10:24
字体: 【 浏览量:1

4月16日,华容县操军镇召开学习强国下载使用推进会。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是党中央部署、中宣部主管,面向全党,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大型信息化新平台。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要把学习活动与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加快进度,提高注册率和活跃率,不仅党员干部自己学,还要带动周围群众学,形成一带十、十带百的工作合力。会议对“学习强国”下载、学习和具体操作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操军镇已下发了“学习强国”平台下载使用任务分配表,将任务人数具体细化到单位、党员。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坚持学习情况日通报制度,对工作开展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对落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