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拆“四房”:群众理解支持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8 10:13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操军镇政府会同国土所、派出所、司法所、湖城村村委会,对湖城村洲子片区S306沿线开展拆违工作。

拆违专业队正在施工中

“饶老板,你这搭建的棚亭都快挨着主干公路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请配合好我们的工作,尽快把棚亭拆了吧。”现场,拆违工作小组负责人边解释,边拿出了《操军镇违章建筑限期拆除通知书》;相关测量人员对棚亭进行精细的测量。“以前对非法占用公共区域面积违章搭建棚子的认识不够,今天听了你们的政策解读,我非常理解,也愿意配合做好拆除工作,我会全力配合好拆除队进行拆除的。”一非法占用公共区域面积违章搭建棚子的店主一边说,一边在通知书上签下了承诺。随后,短短一个多小时,一个面积约100平米的违章棚亭拆除了。“虽然做生意的面积缩小了,但整体更加亮敞了,这是一件好事儿呀!”该店主笑着表示拥护拆违政策。

违章棚亭拆除后

“我们这一枪,不仅要打响,更要打好。我们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认认真真将基础工作做好,扎扎实实将攻坚行动落实,一定会给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操军镇党委书记胡先兵表示,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来,该镇已掀起了一股整治热潮,大面保洁工作基本清理到位,四月份更是以拆“四房”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攻坚行动,为打造一个地净、水绿、整洁、秀美的幸福操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