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撸起袖子,只为东山有“颜值”更有“内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9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东山镇不折不扣地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对违建棚亭应拆尽拆的工作要求,目前,各村场拆违攻坚战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佛寺村

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对93户棚亭进行拆除。佛寺村党总支书记刘迪雄介绍,此次拆违工作,全体干部坚决践行“一线工作法”,拆除全过程中都在位在岗。召开了广播会,并挨家挨户上门宣讲政策,与农户积极沟通协调,在多方共同努力和村民的积极配合下,全力以赴抓好拆违工作。


华容道村

施工人员手持大锤等拆除机械,正在拆除道路两旁的违建棚亭,干得热火朝天。村党总支书记李应球介绍,他们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相关规定,正在组织人员对S202沿线本村范围内所有房前违章搭建的棚亭进行无条件拆除,不存在任何补偿,拆违工作进展顺利。

砖桥村

砖桥村八组正在建设的长400多米、宽1.6米,铺设透水砖的游步道已初具雏形;这里设计有一个休闲走廊;安装一个长江江豚保护和一个麋鹿保护的宣教雕塑;已种植了茶花、樱花、紫薇等苗木,沿线还将栽种报春花等花草。预计将用15天的时间完成游步道等基础建设,后期再进行雕塑安装。

据介绍,东山镇共有违建棚1194个,目前已拆除598个;计划建设35个小游园,已打造20个小花园、小游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