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湖镇人居环境整治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1 10:13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梅田湖镇辖区内10个自然村和2个居委会相继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动员会,节假日不休息、加班加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动员会由各村(居)“两委”班子牵头,以组为单位召开,主要围绕如何建设新农村、怎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展开讨论发言,充分听取村民意见和建议;研究制定完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村规民约》;要求对辖区内的进村路按村小组分段、村间路按户分解,划分责任到户到人,把村组环境卫生死角作为整治重点;明确了进村、村间道路的日常环境卫生管理规定,要求村民以户为单位,把房前屋后及庭院实行“四包”,努力把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逐步变为村民群众的生活习惯。

人居环境整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目前,该镇已掀起一股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为今后的环境整治评比和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