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多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0 11:0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北景港镇在全镇通过领导研究学、干部带头学、例会集中学、媒体平台宣传学和结合工作深入学等多种方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党委中心组带头研究学。北景港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纳入到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范畴,率先一步带头学习,以上率下示范。



镇、村例会集中探讨学。北景港镇各机关站所、村(社区)利用每周周例会时间,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领导带头学、干部集中学,跟着原文学,并要求各结对帮扶责任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脑入心。

媒体平台宣传发动学。充分利用微信、QQ等宣传阵地的作用,通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报道镇各站所、村(社区)学习的工作动态和特色做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北景港镇紧密联系扶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各帮扶责任人做好入户走访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扶贫同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相结合,带着问题学习,对准问题思考,着力解决问题。

自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北景港镇共开展集中学习30多场(次),已有100多名扶贫干部和帮扶干部参加了学习,入村入户宣讲5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