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白莲村致力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市级“示范村”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2 09:02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0日,由岳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带队来华容县操军镇白莲村,就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派驻工作队蹲村带乡工作进行交接。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作为今年市、县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以来,操军镇迅速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从基础设施、垃圾清理、拆除“四房”、规范建房、三年绿化等各方面落实任务,压实责任。

李向阳对操军镇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市级驻村干部进村驻点后,密切配合镇村两级工作,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上下同心,将白莲村的工作做实做好。同时,他要求要从思想、思路、合力、保障等四个方面,结合考核细则,对标对表落实到位;结合村场实际,合情合理规划到位;结合时间结点,按质按量实施到位,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的方试,做最扎实的事情,打造最佳的市级“示范村”,为群众谋更大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