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李家湖社区河长制工作不放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2 08:56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期间,华容县章华镇李家湖社区河长制工作不放松,坚持对辖区河道卫生巡查,巩固河长制工作成效。

年前部署。社区提前安排部署节日期间专人对辖区河道进行巡查,要求值班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切实履行河长制职责,做好巡河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管理不间断、工作不放松,确保河道卫生整洁无漂浮物。

加强辖区河道巡查力度。春节期间,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善植带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员参加巡河检查;组织人员开展对辖区河道周边群众的宣传工作。累计出动巡河检查人员30人次,开展了以清除河道垃圾为主的环境保护工作和劝阻违规水上活动为主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河道河面干净整洁。

加强宣传工作。春节前后,社区充分利用群众亲友聚会等有利时机,加强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组织人员到菜市场、各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地点,广泛动员群众关注、支持、参与推行河长制工作,积极营造爱河护河、珍惜河湖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