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级干部会议精神:田家湖生态新区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2 08:5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0日,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召开三级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县委农村工作暨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部署田家湖生态新区2019年重点工作。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治陋习、树新风”优秀家庭的通报》,对全区35个优胜单位、27名争先创优先进个人和14名“治陋习、树新风”优秀家庭进行了大会表彰。

大会对2018年全区“治陋习、树新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上,区党工委书记王全军传达了县级三级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全区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就2019年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动员和早部署,要求早行动、摸清底子、找准方法、规划路线。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黎英勇就当前安全生产、禁违治违、扫黑除恶、“治陋树新”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全区机关干部,社区“两委”、议事会成员、组长、党员和群众代表,“治陋树新”优秀家庭代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