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早、抓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9 08:5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5日,华容县东山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岳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组驻东山镇佛寺村工作队负责人,镇全体党政负责人、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姚书茂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就东山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该如何抓早、抓实、抓好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紧紧围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工作要求来开展,统一思想,靠前站位;强化村(居)的主导功能,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花小钱办大事。

会议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理清思路,科学谋划,统筹全局,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要广泛宣传,利用广播会、宣传车、广告标语、新闻媒体等各种宣传手段,进行无死角宣传,既要宣传政策、普及观念,也要宣传正面典型,发挥模范效应;要形成长效机制,制定好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实行“三包干”,即:党政负责人包路段及沿线村(居),办点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包户,将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压实,并强化督查,实行一日一碰头、一周一讲评;要抢抓时间,东山镇佛寺村作为市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必须抓紧时间,立刻行动,本着争先创优的思想,在7月前高标准完成示范点的创建工作。

随后,市驻村工作队及镇党政班子负责人到佛寺村组织召开现场调度会,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指导,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