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春节环卫不打烊 群众满意大家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2 09:12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期间,在华容县操军镇南岳庙社区的大街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天天冒着严寒,及时清理了堆放在街道两侧的垃圾。他们是社区环境卫生常态保洁员和志愿者。

2月11日清晨,社区保洁员汤爹和往常一样,拿着扫帚,和其他几名保洁员一起,沿街将垃圾整理成堆后,等待垃圾清运车的到来。“我们从大年初二开始,就沿街打扫卫生了。虽然累了点,但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春节,我们这样也值得。”汤爹边搬着垃圾袋,边笑呵呵地说。

春节期间,为了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操军镇党委、政府牵头,各村场(社区)通力配合,镇级督导员、村级劝导员、常态保洁员及志愿者齐上岗,及时清扫辖区各街道、人居集中点、沟港渠道边坡的垃圾,确保了春节期间全镇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常态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