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交通畅通了,心情更爽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3 09:09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期间,华容县北景港镇加强道路交通值勤,确保了交通秩序良好,受到群众好评。

走在北景港镇集镇街道,及连心桥处、张家湾入口处等主要交通路口,随时能看见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身戴“红袖章”,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时而俯首与各位车主交流,指挥来往车辆维持交通秩序;时而合力搬动挡道的电动车、三轮车等,不惧寒冷,默默地坚守着、付出着。

“每到过节的时候,街道和主要路口车流量和人流量都会加大,难保交通畅通,有时候真的是车辆寸步难行、车主心急如焚。你看,现在有了这些执勤的人员,交通就畅通了,让我们这些回乡游子过年的心情更加爽了”。2月11日,赶往长沙上班的唐师傅为“红袖章”们点赞道。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方便,让全镇的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年前,该镇已组织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部署会,按照春运工作方案,对北景港镇街道春运期间交通秩序值班进行了安排,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时长40天;对主要堵点及路口共13处分别安排3人值守,街道值班人员7人;值班人员分别从镇公路养护站、派出所、社区抽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