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24名贫困小学生喜领壹基金温暖包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03 11:0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日,华容县团洲乡人民政府携手岳阳社会公益组织爱心驿站,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精准扶贫公益活动暨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为24名团洲乡贫困小学生发放“壹基金温暖包”,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懂得感恩、传承爱心的教育课。

壹基金温暖包中有书包、棉服等10件物品。“哇!这件新衣服真好看!”孩子们收到礼包,十分开心。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一一展示并介绍物品的捐赠来源和毛绒小袋鼠等的实用意义,勉励孩子们铭记关爱,感恩家人、感恩社会,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坚持做好事、做有益于别人和社会的事,传承“壹基金”的爱心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扶贫先扶志,帮困重育人。扶贫是大事,我们不能忘了孩子们!”团洲乡负责人说,一个小小的温暖包或许不能马上解决孩子们的所有困难,但公益组织给孩子们送温暖的爱心,有助于他们今后成长为做一个懂得感恩、帮助别人、传承爱心的人,能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