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群众 修便利路、致富路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9 08:55
字体: 【 浏览量:1

“太好了!以前我们这边是泥土路,现在帮我们铺设了水泥路,给我们提供了方便。多亏了你们驻村工作队,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呀。”近日,华容县安监局驻鲇鱼须镇高山村工作队在走访慰问时,村民李必容对他们这样说。

华容县安监局驻高山村工作队在2018年9月中旬进村入户走访时,了解到高山村黄洋5组、8组出行为泥土路,群众出行极为不方便,特别是农副产品无法销售运输出去。针对这一情况,工作队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与村支“两委”将调研情况、帮扶方案等与相关单位沟通后,协助引进资金60万元,完成了近5公里的道路硬化,其中受益贫困户共23户48人。

高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林继平说,后期还将协助大力整治村容村貌,干一些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进一步完善高山村的基础设施,让村民的生活得到更大的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