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连心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9 08:5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4日—25日,华容县新河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全乡10个村(社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近800人共发放慰问金152000元。

据悉,本次慰问含元旦、春节期间的慰问金发放,发放金额分为4个档次,分别是:复员军人、军残、烈士三属共12人,每人发放400元;参战、带病回乡军人共180人,每人发放300元;农村籍60岁以上退役老兵、现役军人家属工204人,每人发放200元;60岁以下退役军人共321人,每人发放100元,剩余资金用于退役军人帮扶解困。


在新合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在沙口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在华丰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保证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退役军人座谈会

1月22日,该乡还组织全乡参战、带病回乡、60岁以上退役老兵、中青年退役军人代表共22人召开座谈会,各与会代表就如何进行2019年双拥活动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