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治陋”宣传进一步发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9 08:48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即将来临,寓外乡友都已陆续返乡。为有效遏止婚丧喜庆事大操大办、奢侈浪费不正之风,连日来,华容县鲇鱼须镇组织宣传车辆在全镇范围大力宣传“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相关规定,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违规人情宴现象。同时,各村利用公开栏,张贴“治陋”相关文件;社区利用居民服务大厅LED、宣传栏等形式宣传“治陋树新”标语。“治陋”宣传氛围浓厚。

该镇相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加强对亲朋好友及周边群众的教育引导;各村(社区)“治陋习”劝导队加大巡查力度,掌握一手资料,及时上门劝导,保证春节期间“治陋”取得实效;树立、宣传正面典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多措并举推进“治陋”工作,打造风清气朗、文明祥和的鲇鱼须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