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自编自演的本土文艺节目有韵味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30 15:08
字体: 【 浏览量:1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1月29日,华容县鲇鱼须镇举办“初心不改,红船驶进新时代”2019年新春团拜会。镇党政班子、机关站所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退休老干部,各村(社区)总支书记、村主任等12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同庆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团拜会上,LED显示屏上播放了鲇鱼须镇2018年特色亮点工作短片和拜年祝福视频;镇党委书记易斌在新年致辞时,对全镇2018年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对关心支持鲇鱼须镇建设和发展的各部门单位和干部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春团拜会节目主持人

随后,镇机关干部和学校老师自排自演的舞蹈、歌曲、乐器演奏、诗朗诵等节目,为全镇人民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歌手倾情演唱、旋律优美动听、互动观众积极......新春团拜会气氛热烈,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大家表示,都被农历新年的浓浓氛围和鲇鱼须镇这个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包裹,感觉幸福、快乐。

舞蹈:《欢欢喜喜过大年》

歌曲:《走进新时代》

诗朗诵:《为党而来》

歌曲:《我的老家鲇鱼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