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插旗镇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敬老院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9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6日,华容县插旗镇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负责人、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插旗“好媳妇”代表,到敬老院进行“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和老人们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敬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插旗镇组织委员晏清说,通过此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有助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更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

插旗镇自2018年5月开始,组织全镇各(总)支部每月主题党日轮值到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目前,已有8个村(社区)党总支、397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累计为院内老人们送去药品,及大米、油、冬帽、袜子等食品和生活用品金额共计28000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