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四夜,五个工作组,这项任务我们完成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30 08:4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9日,在田家湖生态新区普圣堂社区一组,村民徐云辉签下征地拆迁协议书。至此,湖南师大附属田家湖学校一期项目需拆迁的4栋房屋和一座冷库均已签订征地拆迁协议,为学校建设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湖南师大附属田家湖学校建设任务非常紧迫。田家湖生态新区按照“四四表单”工作责任制要求,由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全军率队,抽调9名党员干部组成了5个工作组开展工作。万事开头难,工作组了解到拆迁户刘建武是党员,首先给刘建武做思想工作。“我是党员,我不带头签,其他拆迁户怎么想?”刘建武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并做通了家里其他人的思想。工作组对其余拆迁户逐一谈话,宣讲政策和意义,从1月26日开始,通过四天四夜的努力,5户拆迁对象全部签订征地拆迁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