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一行13人来到华容县万庾镇考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8 16:2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5日,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一行13人来到华容县万庾镇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双杨村、月形村的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双杨村、月形村的党建、环境卫生整治、治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

万庾镇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夯实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强化党员教育,落实党员活动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通过用活村民服务中心,有效推进便民服务工作,让群众“最多跑一次”;通过完善《村规民约》、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村干部和志愿者上门劝导等措施,有效治理了乡村陋习,树立了良好文明乡风。通过开展杂乱治理行动、垃圾分类处理、绿化美化亮化村庄有规划进行,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刘忠诚书记对万庾镇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此次参观考察收获颇丰。

万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考察组对万庾镇工作的肯定进一步激发了该镇内动力,全镇上下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新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将加强与石首市的交流学习,共同致力于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