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喜领新房钥匙 开启美好生活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4 15:36
字体: 【 浏览量:1

“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住上了新房子,我们也会坚定信心,摘掉贫困户的帽子。”刚领到新房钥匙的老周笑得合不拢嘴。近日,华容县万庾镇2018年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分房现场会在万庾村村部召开,24户贫困户拿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开启了美好生活新篇章。

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分房工作整个过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会上,万庾镇政协联工办主任朱胜对全镇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一一解答大家的疑问。

据悉,万庾镇24户90人实施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的点设在万庾村涛湖。安置房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集中点绿化和其他配套设施也将在贫困户入住之后陆续完成。万庾镇政府还将着力解决贫困户生活问题,按照每人一分地的标准,为集中安置贫困户分配菜地,确保他们生活上没有后顾之忧。

审核身份

抽取抽签顺序

抽选新房位置

本人签字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