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陋树新】章华镇东街社区:表彰先进 鞭策后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9 09:3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华容县章华镇东街社区召开“治陋树新”年终奖评暨学习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督导组、劝导组、红白理事会、志愿服务队成员、党员、楼栋长及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治陋树新”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违规操办人情宴的人员进行批评通报;8名“治陋树新”先进标兵受到表彰;会议号召所有与会人员要向标兵学习,勇当先进,为建设文明东街社区添砖加瓦。

会议组织学习了华容县治陋树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号召与会人员要熟透文件精神,按相关要求落实做好。

会议还部署要求,临近春节,要及早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治陋树新理念在群众中入脑、入心。

为了让陆续返乡务工人员知晓“治陋树新”相关规定内容,会后,社区组织志愿者进楼栋入户宣传,发放治陋树新自治章程、文明操办人情宴倡议书等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