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治河渡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精神鼓干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8 14:5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7日上午,华容县治河渡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传达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水锋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县人大、县政协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在“两会”分团分组讨论时对治河渡镇2019年工作的要求。

2018年,治河渡镇突出化解矛盾,确保了社会稳定;突出发展规划,提振了镇域发展信心;突出强化创先争优,形成了工作特色、亮点;2019年,治河渡镇要乘势而上,突出党建总揽,进一步稳定全局;突出完善规划,进一步加快融城;突出环境整治,进一步美化乡村;突出产业发展,进一步选准项目。

张水锋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县“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两会”精神运用到当前工作中来;要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明确重点,制定措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