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铲雪除冰暖人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2 09:5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9日晚,气温骤然下降,一场罕见大雪悄然而至,至30日清晨,团洲乡已成为了一片白雪的世界。

  一场大雪给孩子们带来了乐趣,但同时也造成了出行的不便。特别是团洲乡常住人口多以老年人为主,冰天雪地成为了道路湿滑的安全隐患。为解决村民们的出行问题,团洲乡各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道开始了扫雪铲雪行动。

雪下了七八寸厚,为清理带了一定难度,为尽快解决出行问题,团洲社区调来铲车清理主干道,在其他支队上,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扫帚正干得热火朝天。为了避免行走的村民滑倒,还在道路两边竖上了安全警示牌。村民服务中心的干部们假期也没闲着,拿着工具清理广场及楼梯台阶上的积雪并铺上防滑垫以便村民出入。

为应对突发事件,乡、各村(社区)都安排了人员值班并进行巡查,全力保障大雪期间全乡的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