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章华镇状元街社区“治陋习 树新风”专项工作有效推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20 16:02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8日,章华镇状元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社区组长、红白理事会成员、治陋志愿者召开“治陋”工作总结会,会上对社区全年“治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元旦节期间“治陋”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今年来,章华镇状元街社区为扎实有效地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共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悬挂60余块宣传牌,并要求支居两委、党员、组长、红白理事会成员带头签订“其他不办”承诺书,并逐家逐户上门宣传,发放倡议书。同时要求红白理事会为有需要的居民上门服务,全面指导社区完善居规民约,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觉抵制陈规陋习。通过居民自制章程,明确婚丧操办流程,形成居民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自治格局,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元旦节期间,社区“治陋”工作将一步强化宣传、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强化工作督查,推进社区“治陋”工作常态化开展。

签到承诺书

红白理事会上门劝导

治陋志愿者巡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