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票箱进田间地头,新河乡完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7 08:47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2日,新河乡华丰村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华容县第十七选区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进行计票工作,新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石正作为该选区的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接受选民的选举投票。

该选区共有选民3055人,直接参加投票的选民2495人,委托投票的选民560人,投票率达到了100%。经统计,候选人得赞成票3045票,参选率、得票率均符合选举要求,选举程序合法合规,当选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该乡人大主席团在第一时间将选举结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选举委员会。

为了做好此次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新河乡人大主席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筹备,选民名单、提名候选人名单、正式候选人名单均按程序要求进行了公示公开。

为保障选民充分行使选举权利,又不耽误选民生产生活,新河乡人大主席团提前安排部署,对常年外出,确实不能到现场投票选举的,均做到了提前联系,授权委托。选举当天,乡人大主席候选人邓拓早上6点即带领近30名乡、村选举工作人员进入工作状态,将9个流动票箱分组送入田间地头,确保了每位选民投上神圣一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