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武装头脑 北景港镇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2 10:12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北景港镇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一是镇、村例会集中学。通过领导带头学、干部集中学、跟着原文学,各机关站所、村(社区)负责人集中学习了《论述摘编》,实现各帮扶责任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

二是媒体平台宣传学。充分利用镇微信工作群宣传阵地,广泛深入开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神的学习宣传,及时报道镇各站所、村(社区)学习的工作动态和特色做法,为深入学习贯彻《论述摘编》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结合工作深入学。为深入贯彻落实《论述摘编》精神,该镇紧密联系扶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各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宣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坚持扶贫同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相结合,带着问题学习,对准问题思考,着力解决问题。

自学习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共开展集中学习13场(次),已有166名扶贫干部和帮扶干部参加了学习,入村入户宣讲64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