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禁毒,护航青春 治河渡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0 09:17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9日,华容县治河渡镇治河中学全体师生开展“携手禁毒 ,护航青春”禁毒主题教育宣传进校园专项活动。

活动中,治河渡镇派出所民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毒品知识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仔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及危害等知识,并以毒品犯罪案例,告诫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法治意识和抗诱惑能力。在随后的互动中,各班学生踊跃发言,谈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谈自己应该如何抵御毒品方式方法......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守法观念。”治河中学负责人表示,为推进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将多形式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筑牢“不让毒品进校园”防线,携手禁毒,护航青春,让学校成为无毒净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