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多措并举推广“互联网+监督”平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6 09:29
字体: 【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高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及其微信公众号“三湘e监督”的知晓度、参与度和使用率,华容县万庾镇多措并举宣传推广“互联网+监督”平台。


村、居民通过宣传资料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

万庾镇利用大幅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广播、微信、电子显示屏等,全方位同时推广“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发动党员干部下村组、入农户进行宣传推广,确保“三湘e监督”家喻户晓,确保广大群众参与“互联网+监督”。


党员干部入户发放宣传手册,介绍“三湘e监督”使用方法 

推广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据悉,万庾镇于11月13日专题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推广宣传工作会议,对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对平台操作使用方法进行培训。该镇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平台的推广宣传,让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要积极引导群众使用平台,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对各类民生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