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湖生态新区: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全面开展禁毒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9 08:45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组织区禁毒办、司法所、城西派出所以及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在田家湖生态新区戒毒(康复)站,对全区在册吸毒人员进行风险分类评估。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办法》,根据田家湖生态新区禁毒领导工作小组集体评估意见,对社区在册吸毒人员情况逐一介绍,再由司法所、派出所集体审定吸毒人员风险类别。

当天,田家湖生态新区对辖区内在册吸毒人员的风险类别全部评估审定,个别吸毒人员由低风险类升为中风险类,其他类别相对稳定。

据悉,近期,田家湖生态新区将加大对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吸毒人员端正心态,重新融入生活,并联合人社部门加大技能培训,为吸毒人员再就业提供培训和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