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9 08:4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2日,华容县章华镇举行“脱贫攻坚·明天会更好”公益募捐活动。全体镇党政领导、机关工作人员、村(居)两委干部、部分镇辖区内企业家、社区居民参加募捐活动。

在活动主现场镇机关六楼会议室,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捐献爱心。

随后,部分村、社区、部门站所继续设立分会场进行募捐。其中,西街社区、北街社区还积极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募捐,带动了热心公益的社会风气,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统计,此次公益募捐发动了337位爱心人士,共筹得善款210915元。其中环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道宏捐款10万元、北街爱心企业好又多超市陈长峰捐款1000元。

镇党委书记黎志良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是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完成这个艰巨、繁重的工作目标,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公益、脱贫助困的队伍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