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桥东街社区文明新风宣传“见缝插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5 15:20
字体: 【 浏览量:1

“福彩公益行•走进华容县”活动期间,城乡居民聚集较多,章华镇桥东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在华容河广场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等宣传资料,宣传《居民公约》,并通过文明劝导等方式,倡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抵制陈旧陋习,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建立和谐健康的人情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使“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禁办”和“厚养薄葬、生态安葬”等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继续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宣传标语、板报横幅、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