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景港镇积极打造懂扶贫会扶贫的村干部队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4 10:0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北景港镇注重对村支“两委”班子整体扶贫业务的提升,加快现有扶贫工作进度,加速提升各村现在的扶贫工作质量。

近日,该镇政协联络委主任涂天健率镇扶贫工作站成员先后深入南顶、沙金、小港等村,对近期扶贫工作开展力度欠缺的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集中问题疏导会,对村支“两委”班子进行精准扶贫工作的专项培训指导,要求加快现有扶贫工作进度并加速提升各村现在扶贫工作的质量,在2019年来临之际给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每到一村,镇扶贫工作站成员都实地查看村级扶贫工作阵地运行情况,仔细查阅精准扶贫相关台账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解各村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对各村不同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狠抓工作落实。

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镇扶贫工作站将常态化开展精准扶贫入村培训指导工作,锻造一支能扶贫、会扶贫、扶好贫的村干部队伍,确保扶贫工作提质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