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开展“脱贫攻坚·明天会更好”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8 09:10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开展“脱贫攻坚·明天会更好”爱心募捐活动。全镇所有机关站所干部、镇属部门单位人员共50余人捐献爱心。

募捐现场,在镇领导班子带头下,党员干部们纷纷献出爱心,300元、400元、500元的善款带着满满的关爱与祝福纷纷投进了捐款箱。此次捐赠活动共募集善款26000多元,据悉,这笔善款将全部汇入华容县慈善总会专户,用于贫困村产业发展、经济建设及贫困家庭就医就学、住房改造等。

该镇负责人强调,脱贫攻坚任务繁重且艰巨,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保持定力,持续发力,继续把脱贫攻坚工作做扎实;各党支部要大力借助“党建+扶贫”工作模式,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