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机关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7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注滋口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在镇党委书记虢汉平带领下,镇机关工作人员及各站所工作人员分为6个小组,对集镇上6条主要街道进行清扫。

镇党委书记虢汉平带头清扫街道

活动现场,大家对镇域内主要交通要道两旁及人行道路面死角的树叶、果皮、纸屑、烟头、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大家齐心协力,不惧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

干部职工一起参与街道清扫

活动期间,在镇机关干部的带动下,沿街的商户和过往的群众纷纷点赞,有的还拿出自己家的扫帚、撮箕参与进来。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过往买菜阿姨前来点赞
 
沿街的商户参与打扫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大清扫,整个镇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使注滋口镇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更让大家对文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使得环境卫生整治真正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