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陵园街社区:精准扶贫政策“进家进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6 09:03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章华镇陵园街社区干部深入社区低保户家中,面对面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活动,旨在让居民最大化、最深入地了解扶贫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知识“进家进户”。

工作人员讲解精准扶贫政策

工作人员解读精准扶贫知识

社区工作人员先后来到23户低保户家中,耐心地向他们宣传关于困难家庭精准扶贫政策,并将宣传单发到每一位低保户手中,希望他们在熟悉政策后,能最大化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同时,社区干部嘘寒问暖,了解低保户们近期的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叮嘱他们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及时联系社区。

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据悉,社区工作人员还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内容包括困难家庭标准、审批程序、帮扶措施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