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30 09:28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6日,华容县万庾镇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全镇党员干部共100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其重大意义,学习了该条例的主要内容,并通过“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大关键词,概括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自觉地运用党纪法规武装思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华容县纪委的清风志愿者们为与会人员发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