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庆重阳节】北景港镇举行“庆重阳”文艺汇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7 08:58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6日上午,华容县北景港镇敬老院里歌声悦耳,笑声洋溢,该镇“庆重阳”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活动在院长郭建军的致词和怡云明德小学学生欢乐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明德小学编排的舞蹈和老年人演唱的歌曲、花鼓戏等不时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在老人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当天的文艺汇演同时,还开展了老年人书法、象棋、乒乓球比赛。

 

据悉,历年来,北景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工作,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每年重阳节都会举办庆祝活动。后段,该镇将持续开展“敬老宣传”“亲情关怀”“医疗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家庭感恩父母,珍惜亲情,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老人出门看病难的问题,弘扬孝老爱亲、尊老爱幼优良传统,倡导争做文明有礼景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