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09 08:5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9日,华容县章华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体党政负责人参会学习。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考察湖南、2016年3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2018年4月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时就湖南工作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镇党委书记黎志良带领大家还全文宣读学习了《湖南日报》10篇社论。

黎志良指出,习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这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全体负责人要做好“四个一”,即“集中一次学习”“开展一次讨论”“做好一批笔记”“写下一篇心得”,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在落实,章华镇要以习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年初既定工作思路和目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