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北街社区举办中秋佳节文艺汇演主题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6 09:37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1日晚7点,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联合县财政局、县供销合作社联社、华融湘江银行华容县支行开展党建+“我们的节日”中秋佳节文艺汇演主题活动,让居民一起分享了精彩的社区文化团体文艺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拉近了社区居民邻里间的距离。

 

 

 

 

 

社区党员、志愿者等7支队伍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现代花鼓戏《计育颂》、朗诵《文明办酒三字经》结合群众实际,通俗易懂;《献给丰收的歌》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之情;舞蹈《蓝色天梦》《美山美水美人家》《十八的姑娘一朵花》热情表达;还有居民即兴演唱的《放风筝》《草原夜色美》等歌曲......好戏连台,不时获得居民一阵阵喝彩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社区负责人还宣传了综治民调,详细讲解民调电话问答注意事项,宣传平安创建,动员启动下半年平安家庭创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了治陋树新、文明创建、综治民调、平安家庭等宣传资料800份,提出要着力提高居民群众对社区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活动最后,社区为在场所有居民精心准备了月饼及水果。大家一起共赏明月,共品月饼,同庆中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