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 章华镇西街社区“双节”期间“治陋”不放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5 09:04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9日,华容县章华镇西街社区召开西街社区“治陋”工作半年度讲评暨“双节”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外出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探亲,社区要加强“两节”期间的“治陋”宣传、巡查。会议部署,将组织社区“治陋”服务队开展“治陋”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建立简朴、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文明办事的社会新风尚;并拟定“两节”期间“治陋”巡查表、值班表,确保“治陋”工作常态化。

会议通报表彰了一批“治陋”工作先进个人。会上,先进个人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态度,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a

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组长、楼栋长、治陋劝导员、红白理事会成员、治陋志愿服务队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