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这66名留守学生这样提前过中秋佳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5 08:50
字体: 【 浏览量:1

中秋节即将来临,9月20日,华容县万庾镇万庾中学举行“关爱留守学生”座谈会,提前给留守学生过节,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66名留守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为每位孩子精心挑选了月饼和水果;当孩子们接到节日的礼物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说,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老师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学生代表王可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衷心感谢,表示将永远铭记恩情,珍惜当下,发愤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学校、社会的关爱。座谈会还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对孩子们假期活动提出了要求及假期活动建议,殷切希望他们从现在起,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万庾中学负责人周峰寄语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健康生活,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养成良好道德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将来成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