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计生协会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1 09:4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8日,华容县注滋口镇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丁豪、秘书长伍洋带领协会的3名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73户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关怀。

注滋口镇计生协会正在装运慰问物资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会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情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送上了中秋月饼、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注滋口镇计生协会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据悉,这些计生特殊家庭基本上是失独老人、二女结扎户、结扎手术并发症户或者独生子女困难家庭户。“为让这些家庭重拾希望和信心,协会每年都会在端午、中秋等重要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根据收集上来的情况,及时与镇民政办、扶贫办、合作医疗办等部门对接,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丁豪说,慰问活动既能为群众送温暖,增强家庭的发展能力和幸福感,也更多熟悉了解情况,为镇计划生育协会事业可持续发展打下好的基础。

注滋口镇计生协会宣传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