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西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1 09:3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9日,华容县章华镇西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时刻挺纪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支部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红星网视频节目《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与实施》;随后,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安应邀上党课,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不忘初心 ,时刻挺纪在前》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镇党委副书记赵振云参加了活动并讲话。他强调,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管党治党的重器;没有纪律和规矩,或执纪遵规不严,党就没有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就会失去先进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弦,敲响警示钟,把纪律挺在前面,不忘初心、不忘民心,做到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依靠群众,与人民群众始终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活动还进行了扶贫慰问,走访扶贫对象,并送去了中秋节慰问物资,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