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河长制”宣传进课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0 09:34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4日,华容县团洲乡河长制办公室联合团洲中学开展“珍爱河湖,保护生态”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拓宽青少年的视野,增强师生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

学校主题班会课堂上,河流保护知识的普及令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大家对“河长制”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纷纷要争当“河长制小先锋”。

据悉,团洲中学还开展了广播宣传、国旗下的宣讲及致家长的一封信等活动。今后,还将举办“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板报评比活动,让“河长制”走进广大青少年的心中。

目前,团洲乡“河长制”管理全面落实,已基本实现主要河道“清面全面完成、清乱基本完成、清养初步完成”的目标。该乡河长制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要建立长效机制,让全社会都有主人翁意识,并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