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南街社区:工作沉下去,信息摸上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8 09:44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4日,华容县章华镇南街社区召开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工作推进

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民调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全民动员,扎实开展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工作,对涉及“打黑除恶”的有关线索要及时上报。

会议部署,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QQ,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栏等形式,确保人人知晓,全民参与;要做好“打黑除恶”的摸排工作,发现线索及时上报;全体社区干部和楼栋长、组长、网格员要沉下去,走街入户,切实了解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矛盾纠纷、综治办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矛盾纠纷认真登记,能答复的当场答复并切实履行,不能现场答复的统一汇总交办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