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章华镇东街社区举办“关爱特殊家庭谈心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8 09:20
字体: 【 浏览量:1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月14日,华容县章华镇东街社区举办“关爱特殊家庭谈心会”,话家常,送月饼,提前把祝福和温暖送给社区计生特殊家庭。

 

会上,社区妇委会主任和大家亲切交谈,鼓励计生特殊家庭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社会活动;并在会上与大家建立微信群,以便今后更多沟通交流。与会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们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更加坚定了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失独不失爱,失子不失情”。

 

会后,大家还自发组织进行“治陋习,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门面、居民集中区发放文明操办婚事等倡议书,呼吁广大居民朋友“破旧立新,婚事新办”,倡导公益婚礼、集体婚礼、旅游结婚,坚决抵制不良风俗,树立文明节俭、个性现代的婚俗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