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7 10:0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3日,深圳市湘涛教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助学团队来到华容县万庾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教育扶贫”为主题的捐赠活动。

 

助学团队向20位受助学子每人发放了500元的助学金和爱心书包,并向万庾镇中心小学捐赠了5套高档影像设备。公司负责人嘱咐受助学子从小养成良好习惯,培养坚韧的意志,敢于向困难发起挑战,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孩子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知恩感恩。

深圳市湘涛教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和制造于一体的外向型企业,公司在取得良好效益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和教育助学,多次开展助学行动,传播良好道德风尚,为文明社会传递正能量。据悉,该公司还会继续对华容县义务阶段学校进行捐赠,并资助优秀贫困学生;另外,还将向华容县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建一个“留守儿童--湘涛教育爱心家园”,帮扶贫困人群,向农村留守儿童传递温暖。

编辑:张美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