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镇今年应征入伍7人,4人为大学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4 09:36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万庾镇召开新兵入伍座谈会,欢送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夏秋季应征入伍青年。

座谈会上,新兵们胸戴大红花,面带笑容,满怀激情,憧憬着自己的军旅生活。“部队也是一所大学校。进入军营后,我一定坚决听从指挥,勇于吃苦奉献,练就钢筋铁骨,用实际行动回应大家的期待,在军营里绽放我的青春梦想。”今年19岁的白郑言来自万庾镇塌西湖村,是湖南城市学院的大二学生。他说,这次应征入伍只为了实现自己的军旅梦。

万庾镇的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寄语全体新兵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在部队听从指挥,锻炼自己;要坚持学习,多看书,不断充实自己;要磨砺自己的毅力和心性,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格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万庾争光。

座谈会还向新兵们强调了“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的相关规定,要求他们坚决不办“入伍宴”。新兵们在会上也一一承诺。

据了解,万庾镇今年应征入伍的共7名,其中二本在读1人,大专在读1人,高校新生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