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开展秋季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3 10:5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1日,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会同操军市场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操军镇所属学校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该镇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检查学校周边商店

 

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检查学校食堂
 

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检查学校食堂仓库
 

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学校检查情况进行汇总

检查组先后到操军中学、顺心幼儿园等多家单位,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人员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渠道、食品原料质量、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留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保洁、索证索票及食堂管理人员是否掌握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学校商店是否办理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摆放是否符合《食安法》规定,有无“三无产品”及过期变质产品等。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查,细致问。当发现个别学校存在餐具消毒不规范等问题时,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落实,并表示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